永泰县人社局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永泰县人社局 时间:2021-07-20 10:25 浏览量:
 进一步加强民法典普法、群众诚实守信、知法守法工作2021年5月,永泰县人社局积极发动党员志愿者、利用局LED显示屏播放民法典法条,开展民法典法治宣传活动。  

  2021年5月28日,正值《民法典》颁布一周年,永泰县人社局志愿者深入格林兰景小区,与群众“零距离”、面对面宣传《民法典》及相关法律法规。 

  活动现场,通过挂横幅,发放《民法典》宣传手册、《永泰县文明公约20条》、普法小礼品、当面解答群众法律咨询等形式,吸引众多社区群众积极参与,让群众学习、了解《民法典》这本“生活百科全书”,积极遵守永泰文明公约,做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的文明永泰人。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及普法宣传品各一百余份,解答群众问题30余人次,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