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行政服务中心着力推进“互联网+政务”建设,助力信易“+”建设
来源:永泰县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 时间:2021-08-26 08:48 浏览量:
 永泰县行政服务中心以党史学习教育教育为契机,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提高企业和群众办事便捷度、满意度为目标,敢于担当,各项工作稳步推进。着力推进审批服务事项标准化,通过最大化压减材料、优化流程,其次推进“一趟不用跑、最多跑一趟”改革实施“一件事打包办”、全城通办,82个高频政务服务事项实现区域通办。同时不断增加“证照联办”套餐服务事项推进政务服务数据共享并且推广实施双向免费快递服务,通过设置邮政快递服务窗口采取政务快递专袋专封、优先收寄、优先处理、优先投递的专属服务方式,保障政务快递安全高效送达以“双向快递”,促“跑一次”和“零次跑”有效节约群众和企业的办事成本不断提高了政务服务效率,为群众、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政务服务,同时也助力信用“+”建设,推动政府职能转变和基层政务信用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