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住建局联合物业协会开展物业服务企业“合法经营、规范收费、提升服务”现场签订会
来源:永泰县住建局 时间:2021-10-27 09:12 浏览量:

  根据市房管局印发《关于开展“加大物业服务收费信息公开力度,让群众明明白白消费”工作的通知》(榕房〔2021〕72号)文件要求,9月15日上午,县房屋中心联合县物业协会召集全县成员单位开展物业服务企业“合法经营、规范收费、提升服务”现场签订会。

  会上,物业协会会长陈景文对全县物业企业发出倡议,承诺主动公开投诉电话、公开收费信息、坚决抵制违规收费、合法合规规范经营等,同时全县协会成员单位现场签订了“合法经营、规范收费、提升服务”承诺书。

  随后,县房屋中心负责人、县物业协会秘书长叶维城针对近期开展的专项行动作了总结性发言,同时呼吁各物业服务企业经常性保持联系,工作中的难点一起探讨解决办法。 

  最后,各物业服务企业交流目前工作中的难点,互相探讨解决方案,也为下一步做好物业服务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