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财政局组织收看省财政资金直达机制有关政策宣讲视频会
来源:永泰县财政局 时间:2021-04-22 17:16 浏览量:

为贯彻国务院关于建立常态化财政资金直达机制的决策部署,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419日下午,县财政局组织各业务科室人员收看福建省财政厅举办的“全省财政资金直达机制有关政策”的视频宣讲视频会。

会上,省财政厅相关处室领导以及直达资金监控平台的管理人员,对财政资金直达机制预算管理的相关制度和内容、预算执行和监控情况、社保、教育等直达资金的使用管理以及监控平台的具体操作等做了详细的说明。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直达资金的决策部署,按照“中央切块、省级细化、备案同意、快速直达”的总体原则,切实加强直达资金的预算、监督、调拨对账、使用管理等方面工作,同时强化协调沟通配合,抓实抓细相关工作,推动建立常态化财政资金直达机制,确保直达资金“到人到企”,发挥财政资金最大使用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