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二季度直达资金支出情况
来源:永泰县财政局 时间:2021-07-09 11:24 浏览量:
 中央下拨直达资金,有效地缓解了基层财政财力和资金周转压力,确保了基层财政平稳运行。同时我局也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做好直达资金的各项决策部署,及时做好了预算分配下达、预算执行、资金监控等工作。根据直达资金监控系统统计,截止2021年6月30日我县直达资金预算数34130.8万元,已支出24433.36万元,支出进度为71.6%。主要支出情况如下:

一、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补助经费已支出7016万元,支出进度已达100%。

二、县级基本财力保障机制奖补资金已支出10570万元,支出进度为88.3%。

三、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补助资金已支出1020万元,支出进度为68.3%。

四、优抚对象补助经费已支出542.32万元。支出进度为59.3%。

五、困难群众救助补助经费已支出2567.21万元,支出进度为55.1%。

六、农田建设补助资金已支出622.37万元,支出进度为58.6%。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贯彻上级指示精神,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同各科室、各单位协调联动,提高直达资金的支付效率,确保应支尽支。同时依托直达资金监控系统,对直达资金实行全流程监控,实时跟踪资金下达、分配、支出情况,切实发挥直达资金对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