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一季度直达资金支出情况
来源:永泰县财政局 时间:2022-04-20 15:34 浏览量:
       中央下拨直达资金有效地缓解基层财政财力和资金周转压力,确保基层财政平稳运行。同时我局也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做好直达资金的各项决策部署,及时做好预算分配下达预算执行资金监控等工作。根据直达资金监控系统统计,截止2022年420日我县直达资金预算数55791.1万元,已支出11838.51万元,支出进度为21.2%。主要支出情况如下:

一、中央财政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专项资金已支出1130.75万元,支出进度已达97%。

二、县级基本财力保障机制奖补资金已支出8523万元,支出进度为64.3%。

三、困难群众救助补助经费已支出1161.8万元,支出进度为49.4%。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贯彻上级指示精神,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同各科室、各单位协调联动,提高直达资金的支付效率,确保应支尽支。同时依托直达资金监控系统,对直达资金实行全流程监控,实时跟踪资金下达、分配、支出情况切实发挥直达资金对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