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档案馆支部开展“光盘行动、惜粮惜福”宣传活动
来源:永泰县 时间:2020-09-02 14:48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形成“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良好社会风尚。92日,永泰县档案馆党员志愿者深入北门社区开展“光盘行动、惜粮惜福”宣传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通过向群众发放宣传单、走进居民家中、店铺等方式进行宣传,大力宣传理性消费,厉行节约;讲究礼仪、文明用餐;科学饮食,健康生活的重要性。召大家行动起来,弘扬“文明用餐﹒俭以养德”理念,大力开展“餐桌文明﹒光盘行动”,从现在做起,与文明握手,向陋习告别。同时,志愿者还通过发放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扫黑除恶、平安三率、民法典、反邪教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等宣传资料,提高群众的法治意识。

此次,“光盘行动”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单150余份,入户宣传15户,既弘扬了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又营造了文明消费、绿色消费、低碳消费、知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