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永泰县档案馆支部委员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永泰县 时间:2021-04-14 09:40 浏览量: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激发我馆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热情,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413日,中共永泰县档案馆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富泉乡力星村、梧桐镇坵演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力星村村支书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力星村村史展览馆,通过一幅幅生动的画面,一组组有力的数据,让大家深刻的感受到新时代力星村“敢为人先、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的强大力量。 

  党支部书记、馆长郑春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持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于推进“四心”党建品牌创建工作中。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革命历史传统教育课,使全体党员干部思想受到了启迪、心灵受到了洗礼、党性受到了锤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筑牢信仰之基,以实际行动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绿色发展先行区增光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