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档案馆开展 “学习百年党史,赓续红色血脉”图片展暨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来源:永泰县 时间:2021-07-08 10:49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77日上午,县档案馆联合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县科协等单位在南湖广场步道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图片展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一、图说党史——建党100周年专题图片展 

  图片展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永泰党组织建立91周年来奋斗的“红色历程”为主线,以图片展示加文字说明的形式,全景式呈现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永泰地方组织发展史、重要党史人物和重大历史事件,突出中国共产党领导永泰人民进行革命和建设的丰功伟绩,激发全县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爱家乡的创业热情,达到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 

  二、志颂精神——便民亲民排民忧 

活动中通过向干部群众发放《永泰党史学习教育读本》《永泰史志》《方志田园》《福建党史月刊》等党史地方志书以及《永泰县红色教育基地宣传册》《中共福建省委旧址纪念馆宣传册》《青云山红军洞宣传册》等红色景点宣传册,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落地见效,让广大干部群众学习红色文化、感悟革命精神,营造学习党史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