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档案馆深入开展2021年《反间谍法》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永泰县 时间:2021-11-03 10:20 浏览量: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以下称《反间谍法》)颁布实施7周年。为大力宣传《反间谍法》,不断增强广大人民群众反间谍意识,提高人民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县档案馆通展示宣传标语、组织志愿活动、观看反间谍法微视频等多种形式开展《反间谍法》宣传教育活动,形成多方覆盖、广泛参与的浓厚氛围。 

  活动结合疫情防控、平安建设、文明创城、反邪反恐等工作,宣传《反间谍法》《国家安全法》《国家情报法》等与群众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以及防范网络电信诈骗等法律知识。使辖区居民对《反间谍法》相关内容有了更为深入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提高了国家安全意识和保密意识。同时,组织全体干部观看反间谍法微视频,通过发人深省的案例,引导干部深刻认识到反间谍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广大干部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