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档案馆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节”暨“全面从严治党 移风易俗展新貌”主题教育
来源:永泰县 时间:2022-02-15 16:09 浏览量:

  为大历弘扬和挖掘中华传统文化内涵,积极倡导文明、和谐、节俭的现代节日理念,紧紧围绕培育和树立“四个自信”这一主线,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2月15日上午,永泰县档案馆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节”暨“全面从严治党,移风易俗展新貌”主题教育。

  会议宣讲了“元宵节”的来历和习俗,观看从严治党相关警示教育片,引导党员干部自觉抵制各种不良风气的侵袭和诱惑,树立认知传统、尊重传统、继承传统、弘扬传统与从严治党及移风易俗相结合的思想观念,增强对中华优秀文化传统的认同感和自豪感。

  会议强调,严管就是厚爱,监督就是保护。无病要常打“预防针”;小病要早下“对症药”;大病要果断“动真刀”,着力营造不敢腐的高压态势。要勇担使命,主动作为,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