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档案馆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交流研讨会
来源:永泰县 时间:2022-04-26 15:35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引导干部职工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从身边的榜样事迹里汲取奋斗和前行的力量,426日,永泰县档案馆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交流研讨会。

  会上,董宗明党支部书记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宣讲解读。用简练的语言梳理了六中全会的内容、亮点,对公报中的重要论断与提法进行解读,着重强调了“两个确立”对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决定性意义。 

  与会同志积极发言,畅谈学习体会,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六中全会精神,在本职岗位上更好地为群众办实事。 

  会议要求,要把深入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提前部署、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上好理论武装“必修课”。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疫情防控、档案进馆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提升思想强化信念结合起来,加强工作责任感、塑造集体成就感,守好初心使命“原则线”,埋头苦干,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