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重点!不松懈!今天,县领导率队检查!
来源:永泰新闻网 时间:2022-09-28 11:37 浏览量:

  

  9月27日下午,县长陈金友带领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工作检查活动。县领导张卫忠参加。

  陈金友一行先后前往樟城镇和城峰镇的三木中央天城、刘岐小学项目、远富超市(冠景店)、动车站、永泰东高速出口服务点、方舱隔离点,实地察看无疫小区创建、安全生产以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等情况,就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进行现场交办,并对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陈金友强调——

  安全生产事关群众福祉和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部门、各乡镇要盯紧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梳理问题隐患,建立整改清单,逐项整改落实。

  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特别是商超、酒店等人员密集场所,要加强日常巡查工作,维护好消防设施,保证消防通道畅通。进一步规范物业小区管理,治理楼道电动车违规停放、充电现象,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要加强在建项目现场管理,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住建部门定期开展安全生产培训教育和实战演练,提高职工安全生产意识。

  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守好动车站、高速出口服务点等关键卡口,落实商超、景区、酒店等重点场所扫码、测温、查验核酸阴性证明等防控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