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林晓英同志到扶贫驻点村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永泰县 时间:2020-12-19 08:25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助力省委编办扶贫驻点村发展12月18日,省委编办主任兼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林晓英同志深入永泰县葛岭镇蒲边村,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调研帮扶项目情况,与村两委成员和群众共同谋划蒲边村“十四五”发展新蓝图。

  

  林晓英同志结合自身学习感悟和体会,紧密联系农村发展实际,从深刻认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得的决定性成就、准确把握二〇三五年和“十四五”主要目标、更好地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等几个方面,以翔实的数据、生动的实例、通俗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向党员群众宣讲、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参加宣讲的党员和群众表示,这次宣讲站位很高、针对性很强,切合农村实际,很接地气,听了收获非常大,让大家更加深切地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美好生活离不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农村更要坚定地听党话、跟党走,凝聚起广大党员和村民合力,共同描绘新时代乡村振兴美好篇章。 

     

       

  林晓英同志听取了省委编办驻村干部黄廷为的工作汇报,对驻村工作成效和蒲边村的发展变化予以充分肯定。随后,林晓英同志实地调研了帮扶项目有关情况,要求驻村干部和村党支部充分发挥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和村民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共同谋划好今后一个时期蒲边村发展目标,抓住重点任务,发展特色产业,注重实干实效,巩固脱贫成果,推动蒲边村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