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部、省自然资源厅调研组到永泰县调研地灾防治工作
来源:永泰县 时间:2021-05-18 17:04 浏览量:

5月12日上午,自然资源部地质力学研究所张作辰副所长,在省煤田地质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处室领导的陪同下来我县指导调研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戴有烺、以及城峰镇、大洋镇主要领导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前后赶赴城峰镇力生村六角坑、城峰镇刘岐村塔山118号以及大洋镇蒲头村8号地质灾害监测站点,察看了监测站点GNSS信号测试及雨量计、倾角计、裂缝计、声光报警器运作的情况,并对日常使用和后期保养提出相关建议。 
 

期间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县在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将保险机制引入地质灾害防治体系范畴,多渠道及时筹集地质灾害防治资金、新增设备针对重要地灾点进行持续性监测,摆脱以往单一的群测群防模式的做法给予肯定,同时结合其它省份的经验做法,对我县下一步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提出的相关意见。 
 

最后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的重要批示精神,做到“件件有反馈,事事有落实”,不让隐患过夜,第一时间堵住安全漏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