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跟着县长去巡河~
来源:永泰新闻网 时间:2021-09-15 17:39 浏览量:

   

  14日上午,县长陈金友带领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开展“巡河日”活动,副县长刘漪参加活动。

  陈金友一行先后察看了日出东方、状元首府小区、吉祥小区大门口、刘岐桥头金融大厦边、北江滨城峰镇路口等各处排水口,对周边河道的水质情况进行了仔细巡查,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河道治理、河流日常管护、河流水质水量等方面情况的汇报。 

  陈金友要求—— 

  ▲各有关单位要紧盯目标任务,狠抓责任落实,进一步加大对河流的管控和监测,要有计划地推进实施城区管网的雨污分流提升改造,确保河道畅通、水清岸美;

  ▲要严格落实河长制,加密巡河频率,紧抓源头治理,加强上下游水量和水质监测,推动流域水环境不断改善;

  ▲要加强河道沿线的科学治理,在治理手段上下功夫,在项目建设上要提前谋划,科学规划雨污分流管网建设,持续推动我县水环境持续改善,构建“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宜居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