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河爱水、清洁家园” 同安镇持续发力!
来源:永泰县 时间:2022-06-22 22:13 浏览量:
      

                          

    为深化农村生态文明建设,促进人居环境不断改善,6月22日,同安镇党委书记汤炎灯、镇长范文带领镇村干部、党员志愿者等在镇区开展“护河爱水、清洁家园”行动。

                          


活动现场,镇村干部、党员志愿者在明确分工后,按需领取垃圾夹、扫帚、簸箕、垃圾袋等工具,迅速投入行动中,对辖区内河道堤岸沿线、主次干道周边、房前屋后的生活垃圾、枯枝烂叶、障碍物等进行全面清理。同时,志愿者们通过广泛动员,积极引导群众自觉清理房前屋后垃圾、拆除违章搭盖,实现干群合力,群众从“旁观者”变成了“参与者”,乡村环境焕然一新。


                      


下一步,同安镇将继续加大人居环境整治力度,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凝聚多方力量,以“护河爱水、清洁家园”行动为契机,不断增强群众环境保护意识,全面建设起水清岸绿、环境清洁的美好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