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永泰好物 惠通全国” 暨“农e邮”平台上线启动仪式
来源:永泰县商务局 时间:2021-09-30 11:38 浏览量:

  2021年9月30日,永泰县“永泰好物 惠通全国”暨“农e邮”平台上线启动仪式在永泰县举行。市商务局副局长黄武闽、游海涛副县长及相关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21个乡镇长、市、县邮政系统相关人员以及农产品生产加工企业、电商企业及个人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农业局向大家介绍了全县农产品生产情况;邮政公司介绍了“农e邮”平台的使用方式;商务局介绍了“永泰好物 惠通全国”行动方案及电商物流补贴方案。随后,游海涛副县长现场宣布:“农e邮”平台正式上线!

  2019年7月,永泰县成功申报“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电子商务有力推动了县域经济的快速发展。“想致富、先修路”,为进一步提升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水平,打通我县优质农产品上行的“高速路”,县商务局与邮政公司开展合作,建设“农e邮”快递平台,通过优惠政策及物流补贴降低全县农产品快递成本,进一步减轻网商的运营成本,提升竞争力,对扩大我县优质“网货”的影响力具有重大意义。

  “农e邮”快递平台依托微信小程序运行,凡是通过“农e邮”平台下单寄送农产品的企业及个人均可根据寄件目的地享受不同档次的补贴(实时减免)。享受农产品上行快递补贴的企业或个人需要同时满足以下条件:1、寄件物品必须为永泰本地农产品或农副产品;2、寄件用户需配合快递方执行拍照认证,确保寄件内容符合补贴要求;3、企业用户同“农e邮”签订协议后,可享受免拍照认证程序,但要积极配合商务局进行的不定期抽查。

  通过邮政公司的优惠及电商资金补贴,“农e邮”平台的快递资费将达到最低价格水平,做到首重一元直邮全国。平台试运行时间将从2021年10月1日开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