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稻全程机械化基地试点项目申报指南
来源:永泰县 时间:2021-10-20 15:19 浏览量:
     根据《关于下达福州市级农机项目资金的通知》(榕财农(指)〔202179号)的文件要求,我县开展水稻全程机械化基地试点项目,现开始项目报名工作。

1.报名时间:2021年10月21日至10月27日

2.项目要求:(1)从事水稻生产;(2)承包土地规模在200亩以上(须提供承包合同,且承包期限3年以上),基地集中连片面积200亩以上,示范推广机插面积500亩以上;(3)添置完善部分水稻生产全程机械化农机装备(包括拖拉机、插秧机、植保机械、联合收割机、烘干机等)(4)项目须于2021年12月底前完成。

3.补助标准:每个农机(农民)专业合作社、农业企业、种植大户、家庭农场补助10万元,项目自筹资金不低于财政补助资金。

4.报名材料:(1)项目申报书;(2)项目主体营业执照复印件;(3)银行账户复印件。

 

 

永泰县农业机械中心

2021年10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