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组织离退休干部参观考察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并通报上半年工作
来源:永泰新闻网 时间:2020-08-10 17:02 浏览量:

  8月6日上午,永泰县组织离退休干部考察莆炎高速永泰段建成通车情况、嵩口古镇保护与发展情况、大喜村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并在大喜村部召开老干部通报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曹方敏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办公室主任陈振灯通报上半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在座谈交流中,老干部畅所欲言,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县委、县政府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并就水质保护、革命基点村建设、做大做强永泰特色品牌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曹方敏在讲话中感谢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在任时打下的坚实基础,退休后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同时强调,要进一步明确整改责任单位、责任领导、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认真抓好老干部所提意见建议的整改落实,及时通报整改情况;要认真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老干部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用心用情、敬爱至恭地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让老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要发挥好老干部的政治、经验、威望优势,深化拓展正能量活动,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为建设“生态旅游城、人居幸福地”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