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力冲刺,数字永泰产业园区产值可望突破160亿元
来源:福州新闻网 时间:2022-12-20 08:25 浏览量:

  为了实现全年目标任务,数字永泰产业园统筹规划,向精细化管理要效率,全力冲刺,打好年末收官战。

  

  连日来,岁金智谷·永泰智造产业园项目在严格落实操作规范基础上,持续增加人员、机械,采取穿插作业、昼夜赶工等措施,全力推进工程进度。项目现场,钢筋压弯成型、配制模板、平整场地等作业有序开展,目前,项目1、2、3、6号楼已完成主体结构封顶,转入二次结构施工。

  岁金智谷·永泰智造产业园项目工程负责人徐孝泓:“岁金智谷·永泰智造产业园是数字永泰产业园‘园中园’项目之一,将打造6栋集科创研发、生产制造、商务办公于一体的高标准生产厂房。在年底之前,我们要完成1-6号楼所有楼栋主体结构封顶和砌体施工。”

  

  在项目推进过程中,岁金智谷·永泰智造产业园坚持项目建设和招商工作两手抓,通过专场招商、小分队招商、以商招商等形式,吸引优质企业入驻。目前已成功对接了20多家意向企业。

  

  今年以来,产业园全面梳理项目建设问题清单,加大项目服务和跟踪督办力度,层层压实责任,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以重大项目、重点企业为抓手,精准施策为企纾困解难,大力推行经济贡献奖励、楼宇租售优惠等招商普惠政策,又自我加压,近期吹响“大干50天,冲刺四季度”战斗号角,全力推进园区各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截至目前,园区已引进字节跳动、中海创集团、浙江网驿、均和集团等知名企业共计246家,合计注册资金突破200亿元。1-10月完成生产总值148亿元,今年可望突破160亿元。

  数字永泰产业园发展中心规划建设科工作人员陈清:“聚焦决胜高质量完成年度工作目标,数字永泰产业园掀起建设、招商热潮,重点推进福州网驿智能制造产业园、友通慧科智能制造产业园、岁金智谷·永泰智造园三个‘园中园’在建产业项目,以及坤鸿瓴寓、污水干管等基础设施配套项目建设,继续抓紧同意向投资企业进行对接和洽谈,争取尽快签约落地,力争圆满完成全年的工作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