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拔乡2021年政务公开推工作、抓落实的好经验好做法

时间:2021-11-10 20:05 来源: 永泰县 浏览量:{{ pvCount }}

字体: A+ A- 收藏 取消收藏

霞拔乡2021年政务公开推工作、抓落实的好经验好做法

 

根据《永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21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樟政办网传2021〕1号)文件精神,霞拔乡认真开展政务公开工作,对标对表,细化职责分工,梳理工作台账,确保落实到位。现将霞拔乡2021年关于政务公开推工作、抓落实的好经验好做法汇报如下:

一、高度重视政务公开工作,细化职责分工。

政务公开是建设“廉洁、勤政、务实、高效”政府的重

要举措,是营造经济发展良好环境的迫切需要,为做好霞拔乡政务公开工作,乡党委、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梳理权责明细,细化责任分工,确保责任落实到人,营造良好政务公开环境。

二、建立政务公开工作常态机制,从严落实考核制度。

建立政务公开工作季度总结制度,明确各经办人员日常所需公开项目,并进行季度总结反馈,强化从经办到分管的考核体系,将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从严从细进行考核。

三、提倡全民监督,共抓共促共建。

倡导广大群众共商共建,协助监督好我乡政务公开工作,群众有要求,我们就尽心服务好,提倡全乡同心戮力,共商共建,为我乡政务公开工作共同助力。

 

 

霞拔乡人民政府  

    2021年11月10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