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统计局2021年政务公开推工作、抓落实的好经验好做法

时间:2021-11-11 08:46 来源: 永泰县统计局 浏览量:{{ pvCount }}

字体: A+ A- 收藏 取消收藏

         2021年以来,永泰县统计局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中心,积极推进政务公开工作。

一、强化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

我局高度重视政务公开工作,成立由局主要负责人担任组长、分管领导具体抓、各专业负责人参加的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统一负责政务公开工作的组织实施,落实政务公开的各项要求,确保政务公开工作的顺利进行。

二、突出重点领域信息,全面推进政务公开

我局结合统计工作实际,紧紧围绕为宏观决策服务、为县域经济发展大局服务、为社会公众服务的要求,在永泰县人民政府网站每月更新经济运行情况,解读统计数据,确保群众及时掌握全县经济运行情况。

三、大力夯实基础,提高公开质量

严格执行信息公开保密审查工作规定,确保公开、保密两不误,两促进。组织工作人员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不断提高信息公开工作水平。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