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卫健局调研指导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永泰县卫健局 时间:2021-06-01 11:47 浏览量:

6月1日上午,永泰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侯德键同志带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专班有关同志调研指导县级接种点工作。调研组现场察看了县妇幼保健院、县医院、中医院3个县级接种点接种台设置、医务人员配备、医疗保障力量、安保人员等情况,并与接种对象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群众接种意愿等情况。针对群众排长队接种以及接种对象工作与接种安排需求等情况,侯局长提出六条解决措施:一是分时段接种。3个县级接种点通过线上预约,以及通过乡镇组织发放接种预约单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预约方式,引导群众分时段、错峰接种。二是启动多点接种。协调县总医院,同时启动樟城、城峰、清凉、岭路、富泉等周边乡镇接种点,引导群众在辖区乡镇接种点接种。三是开足县医院接种台。县总医院调配骨干力量,充实接种队伍,同时,结合实际,在县中医院楼增设留观场所,提高接种效率。四是设临时接种点。由疫苗接种专班在企业员工集中场所设临时接种点,方便企业员工接种。五是开启夜间接种服务。针对农忙时节,适时开通夜间接种,解决用工与接种矛盾,助力农村经济社会发展。六是开展现场引导服务。协调相关部门,结合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组建疫苗接种志愿服务队,现场帮助接种群众做好预约登记,减少群众候种时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