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人员返樟速报备!
来源:大美永泰 时间:2022-03-14 14:58 浏览量:

  3月13日上午,泉州市丰泽区在对“应检尽检”人群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中,初筛发现9人呈阳性,经泉州市疾控中心复核为阳性,均为丰泽区滨海酒店工作人员。现通知如下:

  一、请2月27日以来去过滨海酒店的返(入)樟人员,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和单位报备,配合落实防控措施。

  二、请2月27日以来自泉州返(入)樟人员,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村)和单位报告,并按要求频次做好核酸检测,落实健康管理措施!

  请广大市民群众持续提高防范意识,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一米以上社交距离,不扎堆、少聚集,保持良好卫生习惯和饮食习惯,主动配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要及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进行排查和诊疗,就医过程要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及以上级别口罩,就医过程中不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永泰县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3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