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再部署!守牢安全关!
来源:永泰新闻网 时间:2022-03-15 10:27 浏览量:

  

  14日上午,县委书记雷连鸣主持召开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例会。分析研判我县疫情防控工作整体形势,并安排部署我县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各项防控措施一以贯之、落实到位。县领导陈金友、郑晓红、陈祥富、刘峰松、张卫忠、游海涛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指示和要求,听取了各有关单位关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雷连鸣强调—— 

  ▲各级各部门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保持高度责任感,强化责任担当,守牢安全底线,毫不放松继续落实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工作,坚决守住“不出现疫情规模化反弹”底线。

  ▲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区域协查工作,坚持数据分析与实地排查相结合,加强对风险地区来返人员的追溯摸排、滚动排查;加快重点行业、重点人群的核酸检测速度,加密核酸检测频次,做到应检尽检快检;全力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确保适龄无禁忌症人群应接尽接,有效构建疫情防疫屏障。

  ▲要以战斗姿态主动出击,健全完善防控体系和措施,正确掌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疫情处置工作流程,明确职责分工,把疫情防控具体要求落实、落细,切实堵塞防控漏点和盲点,确保疫情防控工作高效、有序运转。

  

  陈金友要求—— 

  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扛起责任,以“非常状态”应对“非常时期”,特别是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抓,做到听从指挥、令行禁止;要全面深入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紧盯数据协查、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等重点工作,确保工作落地见效;要立即进入应急状态,按照防控预案要求,做好集中隔离点准备、防控物资储备等各项应急准备工作,确保防疫工作有序顺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