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好关口!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永泰新闻网 时间:2022-03-29 17:16 浏览量:

  

  28日晚,在收听收看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后,县委书记雷连鸣立即召开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迅速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陈金友、许以章、王礼灯、苏冰等县处级领导,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雷连鸣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依然胶着、严峻,决不能有丝毫松劲懈怠。各级各部门——

  ●要认清形势、顶住压力,全力以赴、持续作战,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采取更加有力有效措施,尽快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要继续强化“外防输入”,盯住中高风险地区返樟人员,把好高速公路、国省道等各类卡口,科学规范设置公路防疫检测点,严格落实流调溯源、转运隔离和封控区、管控区、隔离场所的闭环管理,确保各个流程、各项工作不出纰漏。

  ●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强经济运行调度、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全力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积极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做到防疫不放松、生产不停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