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旋!凯旋!凯旋!
来源:福州新闻网 时间:2022-09-05 17:42 浏览量:

  8月24日,连江县发生本土疫情,至8月27日,累计发现阳性感染者26名。

  为做好连江县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部署,由永泰派出隔离点管理工作专班支援连江,全建制接管连江君豪酒店隔离点。

  

  8月27日凌晨,在接到指令的第一时间,永泰县紧急召集有关部门抽调有丰富隔离点管理工作经验的精干力量共37人,于8月27日上午9点到达连江君豪酒店。

  

  9月4日,在连续奋战9个日夜后,支援连江君豪酒店隔离点工作专班凯旋,圆满完成了市县疫情防控指挥部部署的紧急任务。

  此次支援连江专班人员闻令而动,舍小家为大家,在2个小时内完成专班人员组建。在连江工作期间,专班工作组加班加点,不分昼夜,分工明确,密切配合,工作严谨,确保安全。针对此次隔离人员主要为学生等特殊群体,专班工作组主动与连江疫情防控指挥部沟通联系协调各方资源,总结永泰县隔离点工作经验的基础上,结合市、连江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最新要求,在做好隔离点院感防控的同时,更加注重人文关怀,期间共接收隔离人员150人,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连江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赠送锦旗

  永泰专班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以及取得的成效得到了隔离人员和连江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一致认可和称赞。

  

▲连江隔离学生手绘的漫画

  疫情防控全国一盘棋,在兄弟县市需要支援的时候,我们的干部和群众勇于奉献,不怕困难,充分表现出永泰人民在关键时刻敢于拼搏,能打攻坚战,能打胜仗的精神面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