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卫健局召开国庆期间和二十大前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和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来源:永泰县卫健局 时间:2022-10-09 11:24 浏览量:

  9月30日上午,永泰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侯德键主持召开国庆期间和二十大前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和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檀俊成传达了省市县政府、省市卫健委有关国庆期间和二十大前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国庆期间及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全县卫健系统如何做好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

侯德键局长强调——   

一要抓好疫情防控。目前恰逢国庆期间、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夕,疫情防控至关重要,卫健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应严格执行有关政策,做到非特殊不跨地市,非必要不聚集。  

二要抓好信访维稳。做好重点人群信访工作,高度重视、科学处置医患纠纷,及时化解医患矛盾;迅速回应社会关切,密切关注计生历史遗留问题,高效完成12345诉求件答复。  

三要落实安全生产。卫健系统各单位要重点围绕消防安全、房屋结构安全、用电安全等展开风险隐患排查,扎实开展问题和隐患整改,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各项重点任务和基础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