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关疫情防控!雷连鸣带队检查
来源:永泰新闻网 时间:2022-10-25 10:45 浏览量:

  

  24日下午,县委书记雷连鸣带领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深入核酸采样点、小区、酒店等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县领导陈金友、张卫忠参加活动。

  在县农特馆24小时核酸采样点,市民们自觉佩戴口罩,保持“一米线”距离,有序采样。在察看核酸采样点运转情况后,雷连鸣强调——

  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做好各行业人群的核酸检测工作,严格落实重点人群的核酸检测频次,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人;要强化协调配合,加快登记、采样、送检、检测等各环节工作,确保采样高效有序、采样结果科学准确;要合理加强采样点人员、物资配备,引导群众分批次、分时段有序采集,严格落实保持“一米线”、测体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切实降低疫情传播风险,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山水传说水逸居小区,雷连鸣详细了解了“无疫小区”创建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

  要深入推进“无疫小区”创建工作,严格落实各项创建举措,充分发挥社区和网格力量,利用各层级创建行动微信群,从严从细抓好小区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管控等防控措施,织密扎牢小区防控“安全网”;要强化党建引领,通过“近邻党建”工作模式,推动机关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协助社区做好防疫工作,共同守护健康家园。

  香米拉温泉酒店地处商业中心,人流往来密集。雷连鸣循着细节、盯着问题,仔细检查了酒店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要求——

  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不可麻痹大意,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暂时关停室内密闭休闲娱乐场所,严格落实测温、通风、消毒等各项防控措施;酒店人员要做好个人防护,劝导客人自觉戴口罩、扫码亮码、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共同遵守并配合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