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紧抓实抓细!永泰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永泰新闻网 时间:2022-10-25 16:54 浏览量:

  

  10月24日晚,在收听收看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后,我县立即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县领导雷连鸣、陈金友、许以章、吴钢、李开瑞、张国淼、郑晓红、陈祥富、刘峰松、张卫忠、游海涛、叶文珍参加会议。

  雷连鸣强调—— 

  要快速精准摸排数据。以最快的速度、最有力的措施,做好大数据摸排工作,实现日推日清、条条闭环,确保第一时间锁定风险人员,落实管控措施。

  要强化核酸检测工作。抓好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压紧压实属地、主体责任,严格按照频次要求落实重点人员核酸检测,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人。

  要全面管控重点场所。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暂停开放人员密集型场所及密闭场所,有效管控聚集性风险,对重点人群要及时建档立卡、动态监测。

  要抓好隔离场所储备。加强集中隔离场所规范化管理,科学合理储备各类防疫物资,全面提升疫情应急处置能力,确保遇到突发情况快速响应、有效应对。

  要加强宣传引导力度。持续加大疫情防控社会面宣传,利用各类媒体平台,准确发布权威信息、健康提醒、警示案例,及时回应社会关切,督促引导群众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雷连鸣要求—— 

  领导干部要关口前移、下沉一线,加强督导检查,以更有力的举措、更务实的作风,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深化“无疫小区”创建,充分发挥网格作用,夯实基层防控力量,做好重点场所、重点人群、重点区域管控,守好疫情防控“最后一公里”;要齐心协力、担当作为,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全力以赴、争分夺秒、以快制快,坚决站好疫情防控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