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克时艰 卫健系统全力迎战奥密克戎
来源:永泰县卫健局 时间:2022-10-26 10:06 浏览量:

  为有效应对目前周边兄弟县区疫情外溢风险,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生产生活的影响。连日来,永泰县卫健系统积极组织干部开展疫情防控督导,组织核酸采样队伍强化培训。同时,动员派出多批次核酸采样突击队驰援市城区疫情防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能力提升抓强化

为应对当前我市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保障我县核酸检测工作有序推进,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组织,卫健局牵头市场监管局、教育局、县医院等单位抽调具有卫生相关专业技术职业资格、背景的部分从业人员165名,开展新冠病毒核酸采样培训工作,进一步壮大我县核酸检测力量,为全县有效应对后续大规模核酸采集工作提供有力支撑。




 

一线驰援勇担当

凌晨4点,由百名医务人员组成的核酸采样突击队再次奔赴兄弟县区,支援疫区区域核酸采样。队员们全副武装、奋战一线,为兄弟县区群众提供细致而专业的采样服务,为守护一方群众贡献力量。






压实督导抓成效

    连日来,县卫健局组织的4支督导组已走访12个乡镇,督查177个单位(含医疗机构、核酸采样点、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等),确保不漏一处,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