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卫健局组织收听收看国务院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视频培训会
来源:永泰县卫健局 时间:2022-11-16 16:13 浏览量:

11月12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召开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视频培训会。

国家疾控局局长王贺胜作重要讲话。国家卫生健康委相关司局,国家疾控局机关各司有关负责人同中国疾控中心研究员常昭瑞详细解读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明确指出:不断优化完善防控政策,不是放松疫情防控,是体现更加科学精准,对防控措施落实的规范性和专业技术性提出更高要求,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强化风险意识,管住风险点,不能简单粗暴一刀切。




接下来,县卫健局将具体拟定培训方案,在全县卫健系统内广泛开展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培训,要求卫健干部深入理解学习落实“二十条措施”,对标对表细化防控举措。同时,还将推进爱国卫生运动,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