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永泰新闻网 时间:2022-12-27 11:03 浏览量:

  12月26日,在收听收看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后,县委书记雷连鸣立即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安排部署我县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陈金友、林文峰、郑晓红等参加会议。

  

  雷连鸣指出—— 

  当前,我县疫情将进入“迎峰转段”的新阶段,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调动各方面资源力量,积极有为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平稳转段和社会秩序稳定。

  雷连鸣强调—— 

  ■ 要确保医疗救治有序开展,科学设置发热门诊,实施好分级分类诊疗,做好医疗物资、药品等储备,切实满足群众就医需求。要统筹调度医疗资源,加强医护人员业务培训,加大对农村地区的支持保障力度,提升医疗救治能力水平。

  ■ 要主动服务群众关切,通过网格化管理、精细化服务、信息化支撑等方式,加强对辖区群众及有基础疾病患者健康情况摸底,抓好老年人等重点人群的疫苗接种、健康服务等工作。要关心关爱医疗、外卖、物流等领域工作人员的身心健康,保障人民群众生产生活需求。

  ■ 要有力保障各级各单位高效运转,科学安排人员力量,确保年终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要加强对上级相关政策的宣传解读,积极引导广大群众理性看待疫情,有序看病就医,做好个人防护,当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