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纪委监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07日 10:54 信息来源:永泰县 字体大小:    
分享到:

   

 

 9月22日上午,县纪委监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肖小英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纪检监察机关必须抓好的重要政治任务,是事关全局的一件大事。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认识其重大意义,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做到全面深入学习领会,一体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把准政治方向。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好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深化、内化、转化工作,切实将“两个确立”的政治共识转化为“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要把握总体要求。牢牢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要求举措,坚持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一体推进,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提升工作实效。同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同当前正在做的事情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任务上身、责任上肩、工作上心、措施上手,努力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效。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