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纪委监委主要领导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4日 17:22 信息来源:永泰县 字体大小:    
分享到: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1月15日下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肖小英以“纪检监察干部要做到六个‘第一位’”为题,为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肖小英从“政治品格、内心情感、工作实践、反腐惩恶、素质提升、个人修养”六个方面,围绕当前纪检监察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对全县纪检监察干部提出具体要求。

肖小英指出,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好深化、内化、转化工作。把铸就政治忠诚作为首要目标,心里装着群众安危冷暖,眼睛盯着群众急难愁盼,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挺纪在前、敢抓敢管,锤炼过硬思想作风和能力素质,在行使权力上慎之又慎、在自我约束上严之又严。

肖小英强调,要把教育整顿同主题教育统筹衔接起来、有机嵌入进去,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开展主题教育、教育整顿与推动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与加强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结合起来,努力把主题教育、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的实际成效。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