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届县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2日 16:42 信息来源:永泰县委巡察办 字体大小:    
分享到:

  

  10日上午,十四届县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李开瑞作动员部署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林文峰参加。

  会议宣读了十四届县委第四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和任务分工决定。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上级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思想新部署和新要求,加强巡察理论业务学习,准确把握巡察工作的职责使命、根本任务和方式方针,高质量推进十四届县委巡察工作;要精准落实政治巡察要求,扣准相关单位的职能职责开展监督,严守职责边界,结合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项目攻坚争效年等,推动各级各部门转变作风,扛起责任,高效率、快节奏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要抓好巡察问题的整改落实。落实好边整边改、巡察一域整治一域的相关要求,以铁一般的纪律锻造巡察队伍,切实维护巡察工作的公信力,高质量完成巡察工作。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