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雷连鸣深入企业指导防疫和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永泰新闻网 时间:2020-02-12 08:30 浏览量:
   

  2月11日上午,县长、县防控工作指挥部第一副指挥雷连鸣带队走访部分企业,检查企业防疫责任落实,指导复工复产相关工作。县领导柯永华、吴钢、丁虹参加督查。

  雷连鸣县长一行先后走访了金泰纺织有限公司、抽水蓄能电站项目砂石加工系统现场,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措施开展情况,外地职工返岗、健康监测及食宿安排等情况,询问企业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现场协调解决。

  雷连鸣县长强调,要在抓好防控、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积极稳妥帮扶企业复工复产。企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在复工生产前做好各项消毒消杀和人员防护准备;要全面摸排人员情况,对返岗职工实行“一人一档”健康管理,切实加强重点人员排查管控;要积极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杜绝疫情扩散。防控指挥部各相关工作组要加强对企业防疫工作的指导,积极探索疫情期间企业恢复生产的做法和经验,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要做好备案登记,加强跟踪监管,积极推动近期省市出台的扶持政策落地落实,精准做好对企服务,稳妥推进企业、项目复产复工。

   

  11日下午,县长雷连鸣、副县长侯一晞带领交通、商务等部门负责人深入部分物流企业,检查企业运行情况。

  雷连鸣一行相继走访检查了邮政永泰分公司、龙华仓储服务有限公司、顺丰公司永泰营业部等多家企业,实地了解企业运行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针对物流企业员工活动地域广、接触人员多的特点,雷连鸣督促物流企业务必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认真做好员工体温检测、外出员工保护以及场地与车辆消毒消杀等工作,从源头上杜绝风险。就物流企业提出的返岗员工交通不便、疫情检测关卡多导致物流不畅以及防疫物资不足等问题,雷连鸣要求交通、商务部门要为物流企业做好协调,尽力帮助企业解决困难,保障企业正常有序经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