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机试运行!我县金泰纺织有限公司有序复工复产
来源:永泰县电视台 时间:2020-02-17 15:45 浏览量:

  14号,位于我县城峰镇太原村的金泰纺织有限公司又传出了机器的轰鸣声,这是自1月20日停工后,首次开机试生产。

  金泰纺织有限公司保安田伟伟:“可以了你住哪栋楼 

  车间门口,金泰纺织有限公司的保安正忙着给工人们测体温、核对工牌、登记楼栋号。所有步骤完成后,工人方可进入车间。 

  前纺车间内,机器设备早已加足马力:清花、梳棉、并条、粗纱等工序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工人们穿梭在车间里忙碌着。 

  金泰纺织有限公司工程师田红莲:“今天金泰纺织今天开始试机主要是我们这边是年前元月20号就开始放假的我们就是说有目前试开机的是留厂的三百来号人的工人在这面开我们本来有6条生产线现在只开了一条生产线我们目的是有两个方面第一个方面是我们车间里面的各方面的温湿度控制方面我们也要保证机器的试运行第二个就是说我们设备的维护方面我们设备如果长时间停的话对我们设备是不好的这个原因所以说我们今天开始试运行了一个车间。” 

  金泰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林谷森:“前期的话也是今天复工的话应该是开了第一个车间那从明天开始的话因为隔离出来的有100人之后那明天的话可以开到第二个车间,现在的话也是工作组县工作组健康组也都派发到我们企业给我们指导工作也是保证我们整个企业在复工之后保证一个安全下生产 。”

  一边是有序复工复产,一边是对疫情防控加紧管理。金泰纺织有限公司专门将6号宿舍楼设为返厂人员的隔离观察点,每天派专人将餐饮送到隔离观察员工的门口组织人员每天2次对车间、食堂、员工宿舍等场所开展消杀;厂区采取封闭式管理,对进入公司人员做好体温测量、登记排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