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我县检查新冠肺炎防控和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永泰县电视台 时间:2020-02-20 15:46 浏览量:

  19号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关瑞祺带队到我县检查新冠肺炎防控和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工作。县领导柯永华、吴刚参加活动。 

  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清凉镇、白云乡,深入华尔锦纺织有限公司、白云抽水蓄能项目等地,察看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职工交谈,了解企业防疫物资储备、员工返岗、复工复产进度以及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 

  检查组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部分企业为保障经济社会平稳运行相继复工复产,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安全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要高度重视,切实落实主体责任,细致缜密地做好企业内部防控工作,严格按要求做好厂区消毒、佩戴口罩、体温检测、分餐制度等防疫措施;同时相关部门要与企业密切沟通对接,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资金、交通物流等困难,尽快恢复经济社会正常运行,努力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