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陈斌调研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及春耕备耕工作
来源:永泰新闻网 时间:2020-02-25 08:34 浏览量:

   

  23日上午,县委书记陈斌带领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前往我县欧乐堡主题酒店、金泰纺织厂、白云抽水蓄能电站、城峰镇旗山社区以及清凉镇小田蔬菜基地,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以及春耕备耕情况。县领导雷连鸣、许以章、陈振灯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来到位于我县葛岭镇的欧乐堡主题酒店,现场检查酒店疫情防控工作和复业筹备情况,详细了解企业面临的问题,现场研究应对措施。陈斌书记指出,我县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序,形势总体平稳可控。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和人员复工的前提下,可尝试酒店率先试营业,提前做好酒店预销售方案,包括优惠措施、购票方式、网上预售配套等内容。切实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卫生环境整治等工作,推动项目再升级,各相关部门要并及时解决企业提出的人员返岗用车难等问题,帮助企业有序开工复业。
   
  在金泰纺织厂,县委书记陈斌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员工返岗情况,肯定了企业提前做好人员复工返厂包车措施。同时认真查看园区内包括隔离区设置、场地消杀、防控宣传等防疫工作开展情况,深入厂房视察棉絮生产情况。他指出,金泰纺织厂作为我县外来员工最为密集的企业,要坚持做到 “3个覆盖5个到位”,不断强化企业防控主体责任,做好员工各项保障,确保防疫物资供应到位,做实做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他要求,县复工复产两个工作服务小组要进一步加强服务意识,协助企业做好员工健康管理建档、核酸检测等工作,将各项惠企政策落到实处。
   

  在白云抽水蓄能电站的业主营地,调研组一行在详细了解项目进度和人员复工率后,在会议室与项目负责团队召开座谈会。陈斌书记强调,白云抽蓄能电站作为省重点项目,要在保证疫情防控措施到位的基础上,全力做好复工复产工作,切实解决外来员工的返岗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

   
   

 

  在清凉镇小田蔬菜基地,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基地蔬菜生产种植、化肥等农资储备情况,督促企业切实做好田间环境整治、人员防护工作。同时,陈斌书记一行还来到城峰镇旗山社区,逐一检查社区人员排查、出租屋管理、防疫宣传等方面工作,希望社区管理部门继续落实好网格化管理制度,筑牢基层防控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