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我县督导新冠肺炎防控和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永泰县电视台 时间:2020-02-28 11:30 浏览量:

  27号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关瑞祺带队到我县督导新冠肺炎防控和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工作。副县长余斌参加活动。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建发山外山房地产项目、莆炎高速项目等工地,察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项目建设复工复产等情况,并与项目负责人交谈,了解项目进度和人员复工率。要求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责任,科学做好返岗职工健康管理,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生产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 

  随后,督导组一行走访了百漈沟景区,现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和复业筹备情况,了解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要求景区要提前制定好景区有序开放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采取科学有力措施,切实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卫生环境整治等工作,同时在做好疫情防控和人员复工的前提下,先做好预售方案,完善和优化景区管理服务,提前积攒人气、预热市场,迎接疫情之后的旅游消费市场回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