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永泰县供电公司:减免企业电费,助力复工复产
来源:永泰县电视台 时间:2020-03-05 14:42 浏览量:

  由于受疫情影响,永泰县企业面临生产经营性困难,复工复产受到较大影响。在此情况下,国网永泰县供电公司积极响应省市公司的统一部署和要求,采取八项举措支持非高耗能大工业和一般工商业企业阶段性降低用电成本,助推企业突破“寒冬”。

  为减轻企业用电成本,国网永泰县供电公司迅速落实国家阶段性降低用电成本政策,通过电话、微信等渠道及时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和用电需求,指导客户远程办理业务。同时,在疫情防控期间采取灵活电价政策,客户申请暂停、减容、暂停恢复、减容恢复,按实际暂停天数免收基本电费。  

  国网永泰县供电公司营销部用检兼市场班班长 曾腾飞: “在此次疫情期间,我们永泰县供电有限公司积极响应省市公司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为非高耗能大工业企业、一般工商业企业减免电费,助力各大企业复工复产,同时通过电话、微信、网上国网APP等渠道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和用电需求,采取“先办理、后补材料”的方式为企业选择更优惠的用电套餐,实现“当日办理、次日办结”复工企业基本电费变更与暂停、减容恢复的用电求”。 

  据国网永泰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介绍,根据测算,21日至630日止,可以为非高耗能大工业企业减免电费5%、惠及用户达166,预计减免362万元电费;减免非高耗能一般工商业企业电费5%,惠及用户15687,预计减免电费256万元电费。 

  在疫情期间,永泰县供电有限公司在做好防疫保电工作外,更是出台了多项举措为企业复工复产“减负”,让困难时期的企业松口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