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创业稳就业 惠人民保民生——永泰县人社局召开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永泰县人社局 时间:2020-08-19 17:17 浏览量:

  为大力推动我县创业担保贷款工作,切实抓好精准就业扶贫,2020年7月13日上午,县人社局召开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县人社局二级主任科员张碧珠同志主持,局领导班子,各中心、科室负责人,21个乡镇劳动保障所协理员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进行创业担保贷款政策解读。邀请了县邮政储蓄银行综合业务部经理朱海同志做详细解读,朱经理就创业担保贷款申请发放流程和相关政策做详细介绍。县人社局就业中心主任陈振光同志就新出台的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和精准就业扶贫政策作细致讲解,并就2020年创业担保贷款工作任务和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公益性岗位管理作部署要求。 

  会议第二阶段由党组书记、局长陈学魁做总结发言。会上,陈学魁局长对下阶段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强化担当作为,切实抓好各项就业创业工作;二是要学懂弄通,灵活掌握应用,切实把政策宣传到位;三是要全力推进,确保措施到位,切实把政策落到实处。 

  最后,陈学魁局长要求人社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更高的站位、更强烈的责任感和更饱满的工作热情,真抓实干、尽职尽责,确保圆满完成创业担保贷款等各项工作任务,努力使我县就业创业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