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提三效”!永泰再动员、再部署
来源:永泰新闻网 时间:2022-02-23 19:49 浏览量:

  

  22日下午,我县召开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部署会,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动员全县上下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劲头,全力以赴抢时间、超进度,推动我县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在更高起点上加快建设现代化绿色发展先行区。县委书记雷连鸣主持会议并讲话。

  

  雷连鸣指出——  

  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是深入学习贯彻新思想的重要载体、是融入强省会发展战略的具体行动、是推动永泰新一轮发展的迫切需要、是考验干部能力作风的熔炉舞台。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实施“三提三效”行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高质量高效率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雷连鸣强调——  

  ●要提高效率,干出项目“加速度”。坚持项目工作法,主动靠前,早谋划、早部署、早推动,紧盯时间节点,严格倒排进度、挂图作战,确保任务快速推进、圆满完成。各单位各部门之间要密切交流配合,凝心聚力突破工作难点,用好“三察一体”工作机制,进一步加大督查问责力度,营造起比学赶超、大干快上的浓厚氛围。

  ●要提升效能,打造最优“软环境”。“招商落地专班”“审批服务专班”“用地保障专班”等六个工作专班要扛起责任、攻坚突破;各部门要充分发挥各自行业优势,在破解重点问题上出实招、出实效,进一步提高服务发展、服务企业的深度和广度,全力打造最优“软环境”。

  ●要提增效益,推进工作“大比拼”。以“项目倍增计划”和“亮晒比学”活动为抓手,重点做好经济指标、项目建设、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民生事业等方面工作大比拼,在“软实力”上营造出你追我赶的浓厚氛围,用成绩说话,拿事实证明,靠行动服人,在大比拼中明方向、聚力量、共奋进。

  雷连鸣要求——  

  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实干担当,做到快干、不拖延,真干、不做表面文章,持续干、直至干成干好,跑出加速度、打好主动仗,确保一季度“开门红” “开门稳”, 奋力开创现代化绿色发展先行区建设新局面,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四套班子领导,县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青云山管委会主任,县直有关单位及重点项目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县重点工作攻坚指挥平台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