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调动农民种粮积极性 促进粮食生产的八条措施》市级补助资金公示
来源:永泰县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2-05-25 11:34 浏览量:

  根据《福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关于调动农民种粮积极性 促进粮食生产的八条措施>的通知》(榕政综[2020] 94号)《福州市农业农村局 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福州市财政局关于印发<关于调动农民种粮积极性 促进粮食生产的八条措施>实施方案的通知》(榕农综[2020] 153号)文件精神,经农业经营主体自主申报,村委会、乡镇、农业农村局逐级审核、公示,2021年全县符合条件的抛荒撂荒耕地复种粮食作物补助面积1109.038亩,小农户水稻生产购买农机代耕代收服务补助面积200亩,小计1309.038亩;共涉及补助主体(种植户)82个,补助金额45.36152万元;按市、县两级财政1:1配套资金比例,2021年抛荒撂荒耕地复种粮食作物及小农户水稻生产购买农机代耕代收服务市级补助金额22.68076万元。现将2021年《调动农民种粮积极性 促进粮食生产的八条措施》市级补助资金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从2022年525日开始,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公示期间,欢迎群众以来电、来信、来访的形式反映情况,发表看法和意见。

  监督电话:0591-24832127  

  来信投寄:县农业农村局 

  通讯地址:永泰县樟城镇塔山路32号(邮政编码:350700) 

  

                                                            永泰县农业农村局 

                                                            2022年525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