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永泰县总医院2022年第一次编外人员招聘笔面试综合成绩及拟聘用办法的公示
来源:永泰县总医院 时间:2022-05-27 16:27 浏览量:
     根据《关于永泰县总医院2022年第一次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的公告》,结合县总医院的实际情况,现将笔面试综合成绩及拟聘用办法公示如下:

一、本次招聘笔面试及综合成绩不做最低分切线,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择优聘用。

二、拟聘用人员须在2022年9月30日之前提交招聘岗位所需的学历、学位、执业资格证书(或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等,逾期视同放弃。放弃的岗位由报考同一岗位的考生,按笔面试综合成绩从高到低依次替补,岗位招满为止。

三、拟聘用人员在提交岗位所需的学历、学位、执业资格证书(或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后,由县总医院人力资源部安排体检,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公务员的体检标准及项目,体检合格后予以聘用。

四、因本次招聘赤锡、同安、霞拔、葛岭、盘谷等卫生院护理岗位无人报考,考虑乡镇卫生院护理人力资源紧缺,经研究,拟在本次招聘落选并完成笔面试的考生中进行调剂,若多人报同一调剂岗位,按本次招聘笔面试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择优聘用,聘用办法同上。 

五、公示时间:2022527日至63公示期间欢迎群众来电、来信、来访反映情况。来访来电时间:正常工作时间(上午07:30-11:30,下午14:30-17:30)。

公示电话:0591-24853237

来信投递:永泰县樟城镇富裕新村107号(邮政编码:350700)

接待科室:永泰县总医院人力资源部

六、岗位调剂报名时间:2022年5月30日至2022年6月3日(上午07:30-11:30,下午14:30-17:30),逾期不予受理报名地点:永泰县总医院人力资源部(永泰县医院4号楼5层行政办公区)。

 

                                                                                                                       永泰县总医院

                                                                              2022年5月27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