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省级现代农业(李梅)产业园专项资金补助项目验收结果的公示
来源:永泰县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3-01-09 17:08 浏览量:

  根据《永泰县财政局 永泰县农业农村局关于印发2022年永泰县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专项资金扶持(李梅)项目补助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永泰县农业农村局与项目所在地人民政府联合组成项目验收组,分别于2022年12月23和2023年1月6日对2022度省级现代农业(李梅)产业园财政专项资金补助项目:永泰县寨下家庭农场承担的寨下农场青梅标准化示范基地建设项目、永泰县仙亭山农林有限公司承担的仙亭山鲜食李基地提升工程、永泰县樟岩峰家庭农场承担的樟岩峰李果提纯复壮及有机肥设施建设工程、永泰县许秀菊家庭农场承担的许秀菊家庭农场李果低产园改造工程和永泰县绿永家庭农场承担的绿永家庭农场李果低产园改造工程,进行现场验收。

  1.寨下农场青梅标准化示范基地建设项目:该单位根据文件批复要求,完成“果园基础设施建设、青梅提纯复壮”。该项目总投资42.175万元,自筹资金32.175万元,超过批复补助资金10万元的要求,且项目单位提供的资料完整,建立财务专账,并经过第三方机构结算审核、财务审计,符合验收要求。经验收组讨论,同意通过验收。 

  2.仙亭山鲜食李基地提升工程:该单位根据文件批复要求,完成“果园基础设施建设与设备购置、自制液体有机肥配套设施、产品宣传与包装设计”。该项目总投资114.76万元,自筹资金77.76万元,超过批复补助资金37万元的要求,且项目单位提供的资料完整,建立财务专账,并经过第三方机构结算审核、财务审计,符合验收要求。经验收组讨论,同意通过验收。 

  3.樟岩峰李果提纯复壮及有机肥设施建设工程:该单位根据文件批复要求,完成“液体有机肥设施建设项目、果树提纯复壮项目”。该项目总投资48.54万元,自筹资金33.54万元,超过批复补助资金15万元的要求,且项目单位提供的资料完整,建立财务专账,并经过第三方机构结算审核、财务审计,符合验收要求。经验收组讨论,同意通过验收。 

  4.许秀菊家庭农场李果低产园改造工程:该单位根据文件批复要求,完成“低产果园改造、生产资料购置”。该项目总投资18.84万元,自筹资金12.84万元,超过批复补助资金6万元的要求,且项目单位提供的资料完整,建立财务专账,并经过第三方机构结算审核、财务审计,符合验收要求。经验收组讨论,同意通过验收。 

  5.绿永家庭农场李果低产园改造工程:该单位根据文件批复要求,该单位按照鲜食李生产标准,实际完成李果园低产改造面积30亩,项目投资21.42万元,自筹资金14.42万元。经验收组讨论,按照实际改造面积给予验收,并根据实际改造面积占批复改造面积的比例,折算项目补助资金5.5万元。 

  现予以公示。若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向我局反映公示对象的有关情况和问题。 

  公示时间:2023年1月9日-1月15日 

  监督电话:永泰县农业农村局0591-24832127 

  地址:永泰县樟城镇塔山路32号


                                                                         永泰县农业农村局    

                                                                           20231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