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同安镇卢峰细茶野营基地建设项目验收结果公示
来源:永泰县 时间:2023-01-12 09:05 浏览量:

  依据永泰县同安镇人民政府《关于调整同安镇农业产业强镇专项资金扶持项目补助方案的通知》同政【2022】368号文件要求,同安镇人民政府组成项目验收组,于2023年1月9对福建省卢峰茶业有限公司承担卢峰细茶野营基地建设项目进行现场验收。

  福建省卢峰茶业有限公司承担的卢峰细茶野营基地建设项目:完成批复项目建设内容,总投资55.3614万元,达到项目批复补助环节投资金额52.9万元要求,且项目单位提供的资料完整、齐全,建立财务专账。并经过第三方机构结算审核、财务审计,符合验收要求,同意通过验收,拟下达补助资金25万元。

  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自2023年1月12日-1月18日,若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向我镇反映公示对象的有关情况和问题。

  监督电话:同安镇人民政府0591-24766221

  地址;永泰县同安镇岚口村桥头里15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