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永泰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草案)公示
来源:永泰县 时间:2023-01-16 16:50 浏览量:

建立“多规合一”的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按照国家、省、市统一要求,我县自2020年起开展《永泰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

(2021-2035年)》(以下简称规划)编制工作,现已形成《规划》草案。

为了凝聚公众智慧,进一步优化完善规划成果,现就《规划》(草案)公开征询社会各界意见和建议。

公示时间:2023年1月17日起至2023年2月16日共30天。

社会各界可通过邮寄或者电子邮件方式提出意见和建议(请在信封或邮件标题标注“永泰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意见和建议”字样)。

邮寄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永泰县樟城镇县府路155号永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土空间规划科,邮编:350700

电子邮箱:ytxgh2019@163.com

 

                     永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3年1月16日

 

 

共谋永泰国土空间发展蓝图

期待您的参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